SHOW TIME上次回台中時 感覺當時的小席之好像悄悄地長大了...身高又抽高了幾公分  長設計裝潢的像個小男孩了他為我表演單手拍球的特技 然後又表演兩手傳球的酷樣還跳起來摸大門上的視窗點 最系統傢俱後又到外面將滑板車舉起來Show 給我看... 精力旺盛的他騎腳踏車載銨銨趴趴走 我要求他跟我拍照銨系統家具銨不喜歡拍照  催哥哥快一點然後兩人一溜煙地騎到他們的秘密基地 看著他們的背影真景觀設計是不敢想像當時我還兩手各抱一個的時候  他們是如此的小....是時間過的快? 還是小孩長的建築設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q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