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萬樂報道) 6月11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黨委書記、政委李洋主持召開團黨委班子民主生活會理論學習專題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河北省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的系列講話精神和紀實材料、蘭考縣委常委民主生活會相關紀實材料、毛澤東關於“批評與自我批評”的重要論述相關材料、會議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攻堅克難,奮力開創二十九團各項工作新局面。團長黃學東、副政委紀委書記夏澤祥、人武部部長李軍、副團長朱福生、副團長魯建英、副團長徐亞軍、副團長曹純章、副政委工會主席宗建梅、總工程師金興海等出席會議。團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團黨委黨的群眾路線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人員也參加了會議。
  會議認真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河北省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的通報和紀實材料、毛澤東關於“批評與自我批評”的重要論述相關材料、會議精神,
  李洋在講話時強調,今天組織大家再學習再動員,學習比較多的是關於民主生活會的內容。剛纔,我們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河北省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的系列講話精神和紀實材料,學習了蘭考縣委常委民主生活會相關紀實材料、毛澤東關於“批評與自我批評”的重要論述相關材料,這為開好今年團黨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作了準備。
  李洋強調,要開好這次民主生活會,必須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要按照民主生活會的主題和要求,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方面必須敢揭短、亮醜、挑刺,必須要做到臉紅、心跳、出汗。
  李洋希望各位常委在今天集中學習的基礎上,要提高思想認識,要擺正自己,要深入分析自己在工作、生活和聯繫群眾當中所存在的問題及思想根源,認真進行剖析,特別是在“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原因。
  李洋要求每個常委班子成員之間要互相開展談心談話活動。各位常委還要和所分管的部門主要領導進行談心談話,征求意見。
  李洋最後說,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是我黨的優良傳統,大家要把批評與自我批評這個武器作為幹部和領導班子成員之間互相幫助、互相監督、互相愛護的好法寶。通過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提高民主生活會的質量。在今後的一段時間里,各位常委要按照工作的安排開展談心、征求意見活動。同時,要親自撰寫自己的剖析材料,要實實在在的對照我們在“四風”方面、在理想和信念方面,在工作的要求方面存在的問題和根源,如何進行整改等,為開好民主生活會打好基礎。  (原標題:二十九團召開團黨委班子民主生活會理論學習專題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q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